close

 

前幾天得知以前震旦行的同事要來台中

但因小孩已經感冒好久

外面天氣很冷 不太穩定 於是沒相約

 

星期天打個電話給這震旦行的小妹妹 小米媽

知道他們的行程是紙箱王 然後心之芳庭

但我這二隻娃都還沒吃東西呢

怕延誤他們的行程

但小米爸說可以來載我們

他們難得來 也帶小孩讓他們一起玩耍

 


 

一見面小米說了很多話

看到本人的那對眼睛就覺得小米走艷麗路線

但後來小米就委屈了

因為她忽然發現肥嬌坐了她的位置

我了解小孩有地盤的觀念

也了解女孩子的心思

因為我也有個女兒 肥嬌妹也常常在委屈

 


 

到了紙箱王 分頭去拍照

小米似乎因為感冒有點不太順心

 


 

許久沒出門的小孩 很興奮

雖然紙箱王沒啥好玩的 他們還是很高興

即使肚子很餓 還是沒瘋掉

 


 

我覺得紙箱王去一次就夠了

沒有動力去第二次

 


 

場地不大 人太多

餐廳也等了半個多小時

那時候星期一下午一點多去餐廳的 居然客滿 

 


 

快拍照 趕緊去吃飯吧~肚子太餓了

沒吃早餐 午餐也到快二點才吃

 


 

喔~~小米出現了

現在穩定多了

 


 

小孩在一起的畫面總是吸引人的目光

 


 

肥嬌妹忽然發現旁邊有陌生人

趕快跑到媽媽旁邊

 

 

 

小米愛旋轉跳舞

 

 

小米媽也出現

年輕就是本錢

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媽媽

 

 

還留著妹妹頭 太可惡了

我躲遠一點

 

 

 

古老腳踏車也可以拍

 

 

 

這老頭你在指什麼!

 

 

終於排到位置了

小孩餓昏了 把自己的餐點吃個精光

當媽的只吃到二口

以前撿他們吃剩的都吃不完

今天居然只留二口給我

 

 

 

二個女生排排坐

第一次有女生來找妹妹

以前都是男生

都只找哥哥玩

 

 

 

飲料喝得很起勁

 

 

就是這對母女

 


 

常來台中玩呀!

快點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喜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